♥★~嘟嘟☆♡~~

完全征服(一)

可能是只大白熊:

又是一个新坑,嘿嘿🌚🌚

 学生凯X老师源

 
山城的夏天总是比其他地方来的炎热,平日在校园胡作非为的大花猫,此时都要躲在阴凉的大树上,伸着舌头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打卷的毛。

 班级老旧的风扇吱呀吱呀的的拼命打转,也没能给里边的学生带来凉爽,反而还增添了些许烦躁。

 所以平日里生龙活虎的王俊凯此时也不得不坐在最后靠窗的椅子上,和兄弟们拿着小电风扇趴在桌子,静静等着放学的铃声。

 男孩碎碎的刘海随着微风,微微飘动,俊秀的脸庞上峨眉清扫,妩媚的桃花眼虽然是闭着的,但还是曲线动人,纤长的睫毛覆盖下来,顺着下巴看,白皙的脖子隐隐可以看出喉结,清秀的锁骨无比性感。

 加上领口微开的白衬衫,随意搭在桌子下修长的腿,俨然一副乖乖好学生的形象,怎么都不会与山城小霸王,班级一哥这类词交汇在一起, 

 但,毕竟人不可貌相。
 
 六班在王俊凯同学的带领下,硬是把全市纪律最严谨,升学率最好的C中杀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

 不读书只是小事,哪个老师万一运气不好,不小心惹到了班大王,怎么被整都不知道,所以每个老师进去之前都要在脑子里过一遍,保险买了没,遗书留好了没,活够了没。

 所有任课老师上完几周后,都会不约而同,拿着辞职申请,跟校长说想去看世界,搞得校长一个头两个大,但这起这领头的小霸王却又是学校最大校董的儿子,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

 “第几个老师了?”

 教室里,王俊凯旁边的薛琛靠着椅背,舒服的伸了个懒腰,顺带用胳膊肘捅了捅王俊凯轻笑着。

 “哼。”

 王俊凯不屑的吭了一声,也懒得回应他,换了个惬意的姿势继续趴着,睁着好看的桃花眼盯着在大黑板面前兢兢业业的秃头老教师,只觉得好笑。

 不管承不承认,学校就是分为两种人,一种表面乖乖向上,背地里为了学习明争暗斗的学生狗,一种就是王俊凯这样,家境富裕,不学无术,成绩和相貌却是出奇的高,情书跟电报一样没停过的男神。

 此时站在C中门口的少年,背着书包,慌忙的跟保安解释些什么,高挺的鼻梁上戴着与年龄不符的金丝框眼镜,却怎么也挡不住杏仁眼里的水光潋滟,好看的眉眼因焦急紧皱在一起,却又有些俏皮可爱。

 “唉,唉,你就是小王吧~”

 校长从校内步履匆匆的赶过来,满脸堆笑的对着门口的少年。

 “是是,校长好,我叫王源。”

 少年笑着伸出手同男人友好地握了握。内心却有些不爽的诽谤到你才小王八,无奈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自己只能陪笑。

 “小王老师这么年轻,感觉跟这里的孩子一样,难怪保安把你拦了下来,哈哈哈”

 校长边打趣边领着王源进了校园,手上也简单的翻阅了一下王源的个人资料。

 “哈哈,这样也不用太担心和孩子们相处了”王源笑道。

 “小王老师一看就是年轻有为啊,你也知道我们这学校也算数一数二,只是……”校长顿了顿继续说道

 “一进来就带高二也确实有点难为你了,但那六班确实有些特殊,小王老师可多担待啊。”校长有些尴尬的说道

 王源来之前也是做过功课,六班的传闻也是略知一二,要不是刚好找不到工作,还能顺水推舟给本来在六班代课当老师的兄弟一个人情,王源才不接这茬。

 “嗯,我肯定尽力而为。”

 “好!好!小王老师果然没让我失望!”校长高兴的拍了拍王源的肩膀,带着他去参观了办公室。

 “喂,王俊凯,今天好像又要来个新老师”薛琛神神秘秘的把王俊凯往自己这边拉了拉。

 “怎么?看上人家了?”王俊凯戏虐的说道。

 “啊呸—,他可是个男的,不过听说长得白白净净,办公室那个老女人都笑成花了”

 “哦?”王俊凯不屑的挑了挑眉,就看到一个清瘦的人影走进了班级大门。

 班级女生都不约而同的哇了出来,虽听说新来王老师是个小鲜肉,但也没讲过这么鲜的,撇开好看的五官不说,浑身都散发着清新脱俗的气质,难怪办公室里的老女人都按耐不住了。

 “大家好,我叫王源,大家可以叫我王老师,以后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多多指教。”

 王源把教科书缓缓放在讲台上,抬起眼眸和善的对这群小闹腾们温柔的讲到。

 “看吧~你最佳男神的位置有竞争对手了”薛琛嘲笑的看向王俊凯。

 “看我怎么逗逗他。”王俊凯想给这个新老师一个见面礼,让他知道一下谁才是班级一哥。

 “老师,你几岁啊?结婚了没有?”王俊凯举起手,慢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满嘴都是戏虐。

 班级男生女生都炸开了锅,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拍着桌子在起哄。

 王源笑了笑,摆了摆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用特有的薄荷音轻快的说道

 “尚未谈婚论嫁。”王源顿了顿,又补充道

 “但,欢迎大家追求。”

 哇哦~班级里的起哄声更大了,女同学们更是嗨,注意力全被王源这简单的几句话牢牢给吸引了,王源也有些不好意思的舔了舔舌头。根本没在意这个王俊凯。

 王俊凯倒是第一次吃到这种闭门羹,这老师借着自己的话还顺了下去,真是不简单,王俊凯仔细看着这个新来的王源,嘴不自觉地向上勾起一个弧度。

 “王源?”王俊凯看着黑板上那两个瘦劲清峻的字体,不自觉地小声念出来,用好看的桃花眼弯了弯,笑道

 “王老师?有趣。”


2017-04-15 /  标签 : 凯源 27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