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

【千宏】KISS LIVE 01-02

ikyoyaki:

猴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重齿:

七夕嘛 还是发点东西吧 安慰一下作为单身狗的大家

  

【凯源】恋爱实况 的姊妹篇 千宏の场合

  

不知道看恋爱实况的有多少人喜欢千宏 但是我喜欢 所以我就写了

  

时间线晚于凯源の场合 夹带私设 夹带凯源糖

  

新来的旁友没看过恋爱实况应该也不会有很大影响……吧 毕竟我写的都是没有营养没有内涵的虐狗故事

  

请享用↓

  


  


  

《KISS LIVE》

  

CP:易烊千玺×刘志宏

  

        翻跳UP主(舞见)×实况UP主

  


  


  


  

01 一辈子娶不到妹子

  

 

  

度日如年的高三生活终于结束,在夏日明媚的阳光中,刘志宏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

  

暑假的第一天,刘志宏睡到了中午十二点。阳光懒洋洋地照进了屋子,洒在他睡得安稳的侧脸。在梦中和女神约会到一半,突然有人闯进房里,“啪”的一下拍了拍他的屁股。

  

“宏宏,起床啦!”

  

刘志宏扭了扭身子,试图用脚踢开这个烦人的家伙。

  

“都大中午了,起床吃饭啦!老妈说你再不起床,就让我把你的游戏都删了。”

  

刘志宏皱着一张脸坐起来,蹬了蹬腿,眼睛都睁不开,“刘志晟你很烦啊,我好不容易放假,你让我多睡会儿能死啊?”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昨晚玩游戏玩到凌晨四点,再不起床我就跟老妈告状。”

  

刘志宏睁开眼瞪着他,算你狠,用力推开眼前这个无良大哥,径自走向了厕所。

  

“宏宏啊,哥有件事拜托你。”刘志晟冲紧闭的厕所门喊道。

  

门被打开,嘴里叼着牙刷一口泡沫的刘志宏探出头来,口齿不清地问了句,“给多少钱?”

  

“宏宏,你怎么能这样,我可是你亲哥啊。”

  

“亲兄弟明算账。”

  

“……”

  

“先说什么事吧。”

  

刘志晟笑嘻嘻地走过去,把手机界面拿给他看,“这一关我过不了,你帮我一下?哥知道你最会打这种游戏了。”

  

刘志宏凑过去一看,画面是腾讯旗下几年前出品的音乐手游《节奏大师》,闯关模式,第21关。

  

“你也太垃圾了吧,而且这都几年前流行的游戏了你怎么还玩。”

  

刘志晟对他抛个媚眼,“你嫂子喜欢玩啊,我怎么说也得练两手吧。”

  

“还没娶到呢就嫂子。”刘志宏刷完牙洗完脸出来,白了他一眼,“那你就自己玩啊,练手。”

  

“啧,我这不是玩不过嘛,她都一百多关了,我也不能太丢脸呀,好不好嘛,宏宏~”大他五岁的哥哥阴阳怪气地向他撒娇,刘志宏可受不了,拿过他的手机,速度调到了×4,点了开始。

  

“十块,支付宝,今天之内。”

  

“成成成。”刘志晟无奈地答应,这小子,真是掉钱眼里了。他低头一看弟弟的游戏操作,顿时目瞪口呆,看傻眼了。

  

刘志宏顺利通关,把手机扔给他,“太慢了,一点难度都没有。”

  

刘志晟拿到手机一看,全perfect无miss,评价SSS,而且一个道具都没用。

  

“建议你把好友闯关列表再往上拉一点。”刘志宏丢下一句让人一头雾水的话,就走出房间去吃饭了。刘志晟愣愣地按他说的去做,发现排名第一的,正是他备注了“宏宏”的刘志宏的账号,已通过421关。

  

 

  

 

  

假期为什么总是过得特别快,因为假期没有所谓的上午。刘志宏吃完午饭已经快要一点,又马上窝回了空调房里。

  

对于刘志宏来说,夏天就是冰西瓜、空调、游戏、动漫、冰淇淋、以及女孩子的热裤下白花花的大长腿。他盘着腿在电脑前看了一集银魂,还是觉得浑身不对劲,好像有点……手痒?犹豫了一会儿,拿起手机载了一个节奏大师。

  

上一次玩是多久之前的事了,两年前?三年前?总之已经是被他淘汰了的游戏,被卸载了好久。为什么呢,因为普通模式不论是四键五键还是六键都没什么难度,星动模式也玩得腻了,闯关模式玩到了四百多关,一直是第一名,第二名也只有两百多关,玩得一点意思也没有,颇有些独孤求败的味道。而且,这游戏里尽是些莫名其妙的歌,还不如玩LL好。久而久之,这个游戏便被他抛之脑后了。

  

今天突然被老哥来这么一出,又钓起了他的瘾子。莫名其妙地就很想来几局,也不知道为什么。

  

安装好了游戏登录进去,发生了一件让刘志宏难以置信的事。

  

闯关排名列表中,他的头像前面的数字变成了2。而排在他上面的,竟然是那个面瘫易烊千玺?

  

What the fuck?

  

他没看错吧?那个看起来就只会读书的学霸男,竟然也玩节奏大师?而且,过关数比他还高?

  

看着自己的头像被人压在下面,刘志宏可忍不了,平生最痛恨的就是学霸了,更别说是会念书又会打游戏的学霸,这成功地激起了他的斗志和好胜心,躺在床上连打了一个小时。

  

玩得手指都酸了,刘志宏回到列表界面,看到排名重新回到第一之后满意地退出了游戏。

  

呵,小子,跟你号称“手速小王子”的宏少主玩,还嫩了点。

  

 

  

 

  

刘志宏登上微博,看了看首页的新消息,王源又在和王俊凯秀恩爱了,真是天理难容。

  

 

  

@汤圆圆圆:Karry睡觉的时候跟小猫一毛一样[图][图]

  

                    转发(990)  评论(1080)  赞(1148)  来自 汤圆iPhone6  9:21

  

 

  

王源附了两张图,一张是偷拍王俊凯的睡颜,另一张是他们家猫咪花椒的睡颜,放在一起比较,确实相似度百分之九十。重点是,王源这个不要脸的还故意掐在9:21发,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俩多恩爱啊。

  

刘志宏咬牙切齿地评论道:秀分快!!!

  

上帝啊,烧死这对异……噢不,同性恋吧,给单身狗一丝活下去的希望。

  

自从这对狗男男之前在视频里露脸之后,微博粉丝瞬间涨到五十万,已经从知名D站UP主变成了网红。当然,大多都是腐女CP饭,这两个人,在慢慢摸索的过程中练就了花式发糖的技能,粉丝越吸越多。

  

刘志宏鄙视他们没原则的卖脸行为,要是自己也露个脸,肯定也是一大堆粉丝蜂拥而至。

  

但是刘志宏才不会,换句话说,是他不擅长自拍,而且,他害羞。

  

刘志宏的评论马上被点赞上了热门,他随手一刷,无意中看见了千玺的微博账号“迁徙的kuma”——和他的D站昵称一样,他竟然也评论了一条“秀分快”,只不过不带任何标点符号。

  

刘志宏一直对千玺的这个昵称很好奇,是怎样一个男孩子,才会在昵称里加上kuma。而且,kuma为什么要迁徙?是一整个kuma家族都要移民么?真是莫名其妙。

  

至于他自己的昵称就很好理解啦,他家住在C城南岸区,又从小有一个武侠梦,叫做“南岸少主”也不足为奇。

  

可易烊千玺算怎么回事,就算和名字谐音,也太没逻辑了吧。

  

处女座的刘志宏,突然就开始对一个不太熟的朋友挑三拣四的,嫌弃个没完。搞什么?他什么时候变成这种钻牛角尖的的人了,刘志宏摇摇头,不经意间瞥见床头的那只轻松熊,忽然一阵恶寒。

  

这只熊,好像是前不久和朋友去电玩城玩抓娃娃机抓到的,那时候还没有联想到某人,怎么今天……刘志宏马上把它扔进了柜子里,眼不见为净。

  

 

  

刘志宏打开D站,看了看最近的评论,都是祝福他高考顺利以及催更的。放暑假了,也确实该录点实况回馈粉丝,可最近感觉没什么新游戏可以录,刘志宏有点苦恼。

  

左思右想,突然灵感一现。既然今天载了节奏大师,不如就录个自己玩节奏大师的视频好了。反正他一直是以游戏神操作和手速为卖点,录这个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于是他就架起了他的iPad,打开了摄像头,对着手机录。刘志宏随便点开了一个困难级的克罗地亚狂想曲,一边打还能一边跟粉丝絮叨。

  

“今天突发奇想想玩节奏大师,然后就随便录了一个给你们,其实也没什么看点啦,大家不要嫌弃。有什么游戏推荐给我的可以刷弹幕和评论哦,我都会看的。”

  

 

  

视频上传之后,意外的好评如潮。“没什么看点”变成了一个梗,弹幕刷得比比皆是。D站发节奏大师实况的UP主并不少,也个个都是手速大神,但像刘志宏这样,手好看声音又好听的就比较少了。视频被顶上专区首页,刘志宏又成功地捞了一批粉。

  

很多粉丝截图发微博,说跪舔少主大大的手,第一次真正见识到少主大大的神操作,献上膝盖。

  

刘志宏在电脑屏幕前自豪地挑挑眉,你们少主就是这么迷人。

  

 

  

打开D站首页,看完了最近比较热门的宅舞视频,瞥见三次元舞蹈区排名第一的,是易烊千玺的舞蹈视频。

  

怎么在哪都能看到这家伙啊?

  

刘志宏没由来地有些火大,手指却不受控制地点开了视频。

  

这是刘志宏第一次看千玺的舞蹈视频,他戴着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镜头拍的是全身所以拉得比较远,但仅凭这模糊的样貌就能看出,他的长相肯定不赖。舞跳得好人又帅,就算性格高冷又怎样,照样有一群死忠粉。

  

刘志宏是见过易烊千玺真人的,他承认,就算在他这个实打实的直男眼里看来,他也确实帅。比自己,帅那么一丢丢?只有一丢丢,没有再多了。

  

鬼使神差地,刘志宏看完了千玺在D站仅有的四个视频。看完他只有一个感受,这家伙平常看起来人模人样的,怎么跳起舞来,这么会撩人。

  

刘志宏不是没看过他跳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在大家面前跳过GoodBoy,但大概那时候他和大家不太熟,放不开,和在视频里的效果完全不同。

  

刘志宏看双马尾萌妹子跳宅舞这么多年,第一次,关注了一个男舞见。

  

 

  

刘志宏对天发誓,他是直的,决不与竹马王源同流合污,否则就……一辈子娶不到妹子!

  


  

 

  

 

  

 

  

 

  

 

  

02 你这是公然调戏我啊

  

 

  

放假的第二天,刘志宏依旧睡到了中午十二点。晚上尽情地玩,白天尽情地睡,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生活,反正他不像王源,有王俊凯管着。想着想着,刘志宏突然就悲伤起来,再过两三个月就十八了,别说初吻了,女孩子的小手都没怎么牵过,每次泡妹子,最后都会有一个壮汉出来插一脚,就没几次成功过。

  

至于紫琦妹妹……噢不,紫琦姐姐,就不说了,那是他心中永远的痛。

  

刘志宏决定,在这个夏天,一定要谈到恋爱!

  


  

 

  

高考完的暑假没有作业,就是可以放松身心完完全全地投入到玩乐之中。听说王源去甜品店打工了,不知道王俊凯怎么想的,不怕他的小白兔被别的男人觊觎么?

  

刘志宏刷开微博,发现今天的艾特出奇的多,点开一看,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木子李是李子的李:少主快看!有人向你挑衅@南岸少主 //@外貌协会钻石级会员:OMG,难道这是继K汤之后的又一对CP么!//@啊噢诶嗯:听说有基情,先转再说 //@汤K朝阳企业:少主你的“手速小王子”称号不保哦 @南岸少主 //@迁徙的kuma v:分享图片[图]

  

                转发(0)  评论(2)  赞(1)  来自 你从没见过这么帅的vivo  刚刚

  

 

  

纳尼?这都说的什么?刘志宏点开图片一看,是一张节奏大师的游戏截图,易烊千玺给其他名字抹了马赛克,只留下了排第一的他自己和排第二的“南岸少主”。

  

士可杀不可辱!

  

是可忍孰不可忍!

  

刘志宏气冲冲地要去找易烊千玺讨个说法。

  

 

  

少主:【你这是公然调戏我啊?】

  

少主:【我呸!】

  

少主:【挑衅!】

  

少主:【是手癌!】

  

迁徙:【是调戏你啊[微笑]】

  

少主:【滚!你等着,我马上超过你!】

  

什么玩意儿啊!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呢!

  

刘志宏又气冲冲地打开游戏,连刷了好几局,结果那边易烊千玺也在打,两个人排名一直上上下下,玩到最后刘志宏都嫌累了。

  

 

  

少主:【大哥,你不跳舞的吗?】

  

迁徙:【有人规定,跳舞的不能打游戏吗?】

  

但哪有人会打了游戏还发微博炫耀的啊,摆明了动机不纯。

  

少主:【你手速这么快,撸多了吧?】

  

迁徙:【彼此彼此】

  

得,给自己也开了一枪。

  

刘志宏觉得自己说不过他,干脆放弃了,转而去找王源吐槽。

  

 

  

少主:【你说他是不是有病?】

  

汤圆:【千玺居然会打游戏?】

  

少主:【对啊,我也很震惊】

  

汤圆:【从没听老王说过】

  

少主:【你抓错重点了,重点是,他发那个微博什么意思?挑衅我?我跟他很熟吗?】

  

为了避免犯相同的错误,刘志宏特意检查了一遍自己有没有把“挑衅”打成“调戏”之后,才发了出去。

  

汤圆:【依老夫看,易公子这是喜欢上刘少主你了】

  

少主:【去你的,老子是要和大波妹子过幸福生活的人】

  

汤圆:【在遇到老王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

  

少主:【得得得,就知道你没什么好话,找你的老王去吧,就不信我玩不过他】

  

他俩根本就没见过几次面,交流更是少得可怜,喜欢?王源真当全世界都是弯的啊。

  

 

  

刘志宏打了一个下午,玩到了450关,超出易烊千玺一截的分之后才放心。易烊千玺倒是没什么毅力,分数和通关数都没怎么再升。

  

其实依照刘志宏的性子,他也不是个喜欢跟别人为了争个高低拼得你死我活的主,更多的时候,他会退让会隐忍,不主动去争,所以才会在那些妹子遇到更适合的男生时选择放弃。因为他觉得,比起花心、只是看脸看身材的自己,可能那些男生才能给她们幸福。

  

可到了易烊千玺这里,刘志宏就不知怎么了,一定要排在他上面才舒服。

  

个子高长得帅成绩好会跳舞,几乎挑不出刺的一个男生,怎么能让他连游戏都比过自己,刘志宏没由来地,第一次把一个男生视为了劲敌。

  

 

  

 

  

晚饭的时候刘志晟问他,“我看你都玩到四百多关了,有空也帮我打几关呗?”

  

“一关十块。”

  

“嘿你这小子,怎么跟哥哥说话的呢。”刘志晟摇摇头,真是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妈妈端来最后一盘菜,“宏儿啊,想好大学考哪里没有?”

  

刘志宏夹了一口菜,“这不还早吗,成绩都还没出来。”他最怕别人问他这个,因为他一点头绪也没有。问他喜欢什么专业,总不能说玩游戏吧,问他想去哪座城市,他还真不知道。

  

“早点想总是好的啊,你哥也能给你提提意见。”

  

“他?他能给我提什么意见。”刘志宏不屑地瞥了哥哥一眼,“报志愿的时候,我会自己做好决定的。”

  

“嘿,咋地啊,瞧不起你哥是吧?好歹我也是211大学毕业的呢。”

  

“千玺还是B大的呢。”

  

刘志宏刚说出口就被自己震惊到了,他为什么会脱口而出这句话。千玺是不是B大的,跟他有什么关系?

  

“谁啊?”

  

“我、我朋友。”

  

天呐,我这是中了什么毒,刘志宏欲哭无泪,好想收回刚刚那句没头没脑的话。

  

“改明儿你问问源儿,看他报什么学校,反正你俩从小到大都玩在一块儿,干脆跟他报一起得了。”妈妈又唠叨了几句,刘志宏更烦躁了。

  

“他肯定留在C城。”

  

“为什么?”

  

为了王俊凯呗。刘志宏匆匆咽下最后一口饭,下了饭桌,“我吃饱了。”

  

刘妈妈看他走回房间的背影,摇摇头,“唉,这孩子,怎么叛逆期还没过。”

  

 

  

 

  

本以为发截图已经是易烊千玺做的最厚颜无耻的事了,没想到他还有更让刘志宏大跌眼镜的一招。

  

说真的,当刘志宏看见易烊千玺顶着那个轻松熊头像投稿了一个节奏大师实况视频的时候,他的眼镜真的掉了。

  

还是摔到地上碎了镜片的那种。

  

“卧槽……”这还不给老妈骂死。

  

算了,还是明天背着老妈,拿自己的零花钱偷偷去换镜片吧。反正,度数好像也有点加深了。

  

刘志宏戴着只剩一边镜片的眼镜点开视频,他打了一首困难级四键卡农。全程一句话也没说,不知道是因为他不能分心,还是不想出声。评论和弹幕刷的全是“天呐!手好好看!!”“世界第一美手!!”“迁徙嫁我!或者我娶你!”“滚开,迁徙是我老公”。

  

这些负心汉……呸!这些花心鬼,昨天在他的视频里明明刷的也是这些。

  

但刘志宏不得不承认,易烊千玺的手确实精致修长,骨节分明。不知为何,从他的手指都能感觉到那股书生气息。再看看自己的手,跟他一比,好像没他大,还比他多一些肉肉。

  

什么啊,这也能比,刘志宏被自己的神经质吓到了,关掉了视频又立马去找他撕逼。

  

 

  

少主:【易大帅哥,抢我饭碗好玩吗?】

  

迁徙:【还行】

  

少主:【大哥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

  

迁徙:【没有啊】

  

少主:【那你这样针对我是什么意思啊?】

  

迁徙:【我哪针对你了】

  

少主:【又是发截图又是发实况的,还不够明显吗?】

  

很久以后千玺告诉刘志宏,其实他当时想回他,对啊我都又是发截图又是发实况的了,不就是想追你嘛,还不够明显吗?

  

但如果他当时说了,一定会把刘志宏吓跑,可能会再也不搭理他了。

  

迁徙:【我就不能发实况吗?王俊凯一个唱歌的都发实况了】

  

少主:【可以啊,可你为什么偏要发节奏大师的,这不摆明了跟风吗】

  

迁徙:【在你之前那么多人都发过,你不是跟风,到我这就成跟风了?】

  

刘志宏服了,他还真的说不过易烊千玺。

  

迁徙:【而且,你去看看大家的评论,没有人觉得我针对你】

  

是啊是啊,刘志宏知道,除了自己,确实没有人会觉得千玺是在针对他,相反,在那些腐女眼里,这就是粉红,这就是发糖,是CP萌芽的征兆。

  

他彻底输了。

  

 

  

少主:【所以您是想卖CP?】当时的刘志宏只能想到这个原因,千玺的好朋友王俊凯有了王源,他性格高冷又没有其他的朋友,要卖CP,似乎就只能找自己了。

  

刘志宏完全把自己说服了,觉得自己真是天下第一聪明。

  

迁徙:【没有】

  

少主:【那您是想怎样啊】

  

迁徙:【没想怎样】

  

得了,跟这人彻底沟通不来,刘志宏关了对话框,开网游刷副本去了。

  

 

  

 

  

暑假的第三天,刘志宏难得要出门,为了去配镜片。

  

刘志晟还以为他跟妹子有约,反复强调,“交女朋友一定要带回来给哥看啊!哥说行才行!”

  

刘志宏忍住没把手里的鞋砸过去,“我交女朋友,关你什么事。”

  

“哥这不是怕你被坏女人拐跑嘛,哥看人很准的。”

  

刘志宏懒得理他,直接出了门。

  

 

  

刘志宏去了那家常去的眼镜店,才刚踏进门,就看见了不可思议的画面。他揉了揉眼睛,还以为是自己近视看错了,可那背影,他再熟悉不过了。

  

站在柜台前穿着白色T恤的男生,绝对是王源无误。可他身边的那个,不像是王俊凯啊。

  

刘志宏怀着满满的好奇心走近一看,王源身边的那个男生……竟然……竟然……是易烊千玺??

  


  


  

-TBC-

  


  


  

感谢阅读 会有人喜欢吗

  

03

  


 
评论
热度(332)